我們的治療方法

物理治療是什麼, 物理治療方法, 物理治療包括什麼, 物理治療有用嗎, physiotherapy treatment method, physiotherapy is useful, physiotherapy solution, 物理治療價錢, 物理治療推薦, 針灸物理治療, 運動治療, 伸展治療, 拉筋治療師, 肌肉伸展療法

物理治療

我們運用各種物理治療方法(如超聲波、干擾波電療、脊椎牽引治療等…),以處理各類的病症、脊椎病、及運動創傷。

 

脊椎矯正, 關節矯正, 運動按摩, 推拿, 揼骨, 穴位按摩, 護脊醫學, massage therapy, manipulative therapy, therapeutic massage,

 

脊椎、及關節手法矯正

我們運用手法矯正的方法去處理痛症的根源。

除非將繃緊的關節舒展,將錯位的關節矯正,否則痛患難以有良好及持久的治療效果。

 

 

物理治療, 針灸, 運動按摩, 推拿, 揼骨, 穴位按摩, 護脊醫學, massage therapy, manipulative therapy, therapeutic massage,

 

針灸

我們運用科學化的針灸方法,既安全、溫和又沒有痛楚。科學化的針灸療法能鬆解繃緊的軟組織及肌肉、增進患處血液循環,促進自然復元效果。

 

伸展治療, 運動治療, 物理治療

伸展治療、運動治療

1)伸展治療– 筋膜、肌肉及關節的繃緊及壓力產生頑固痛患, 透過伸展治療, 有效提升筋骨柔韌度,改善痛症。

2)運動治療–我們教授治療性的運動, 提升肌力及身體協調力,令大家學到適合自己的保健運動。有運動習慣的你,更幫你提升運動表現。

 

扁平足鞋墊, 足科矯形, 訂造鞋墊, 足部治療師, 矯形師

訂造矯型鞋墊

我們運用矯形鞋墊矯正足部形態問題,例如扁平足﹑高弓足﹑拇趾外翻等。

一旦足部形態及壓力得到改善後,很多下肢、足部及脊椎問題都會更容易康復。

 

髗骶治療 (Craniosacral Therapy or CST)

髗骶治療 (Craniosacral Therapy or CST),是一種觸診的另類療法。

髗骶治療旨在釋放中樞神經系統的緊張,令身體的多個系統都得以放鬆、調整、復原、自我療癒。CST能放鬆人體深層次的筋膜系統,改善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功能,促進自我療癒能力,從而令身心狀態得以優化,感到輕安自在。進一步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