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鞋墊、足痛治療、足部矯形

伸展治療, 持續改善足部健康

我們罕有地結合物理治療師及矯形師 的專業,引入 『一站式』 足患治療及足患診斷服務,制作出更具療效的矯形鞋墊。訂做鞋墊製成及試穿後,我們更提供足部痛症的伸展的治療及教授,目標一步一步改善肌肉、關節、脊椎的健康。

Picture罕有結合物理治療師及矯形師的專業,實現『一站式』足患治療服務

運用矯形鞋墊可矯正足部形態問題,例如扁平足﹑高弓足﹑ 拇趾外翻,令足部重獲良好的承托。一旦足部形態及壓力得到改善,足部、腿部、甚至脊椎問題都會更容易康復。

本中心的足部矯形師為 香港理工大學畢業之專業矯形師,更曾於美國奧克 拉荷馬州立大學足病醫學院 (USA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Pedorthic Dept) 完成足科矯形,已 有10多年訂造鞋墊臨床經驗,已為數千人解決足患。

 

我們的治療性矯形鞋墊,適合哪類人仕?

    • 常穿高跟鞋的女士、發育中學童、運動愛好者、常站立 / 步行的朋友

    • 患足部問題如:拇趾外翻、扁平足、闊腳掌、腳跟痛等…

    • 對足部健康有要求的人仕

 

我們的矯形鞋墊服務特點

    • 我們從歐美國家引入高質素鞋墊物料,確保絕大部份足患者能擁有一對合適自己兼優質的訂造矯形鞋墊。

    • 我們可以提供多款訂造鞋墊設計,按穿著者之活動量及常穿鞋類而決定。

    • 一年免費跟進服務 — 本中心是少數可為客戶作長達一年的訂造矯形鞋墊跟進服務的機構之一,我們的矯形師希望確保每一位客戶都因我們的訂造鞋墊而獲得幫助。

 

矯正足部病態,有效治療扁平足、 高弓足、 拇趾外翻

 

 

 

 

 

 

 

足部矯型鞋墊服務,敬請預約 Tel: 3173 8821

分享到: